關於柏斯

我們是一家於布料印刷,商品開發,擁有絕對領先技術的公司。

柏斯創立於2002年,柏斯有限公司為柏斯事業夥伴中專事製造生產的工廠,擅於數位熱昇華的布類產品印染,優異的品質遠遠擺脫印刷業給人的傳統印象,我們不斷引進最新的技術及研發創新的產品,為客戶提供更符合市場潮流的商品。

柏斯最與眾不同的特色就是「依照客戶的需求數量」生產,不同於一般傳統工廠只承接一定數量的投單,我們提供客戶最彈性的空間,即使少量也能製作,以互利的模式與客戶保持著永續經營的關係。

我們也了解許多文創創作者製作商品的困難點,而柏斯就一直提供給這些創作者少量製作的空間,「因為品質好,所以希望被更多人看見!」這就是柏斯願意承接大型工廠不願意製作少量訂單的原因!

初期客戶以卡通、動漫出版商為主,

製作版權代理商擁有品牌的周邊精品。

經過多年的努力經營,

已經成為台灣動漫業界布類精品主要的製造商。

而柏斯的品質不僅為台灣各大出版商信賴,

更獲得來自日本(如:日本角川)、香港等地的廠商投單。

創意研發

完整的開發團隊,從年輕勇敢的創意,到經驗豐富的修飾。

品質堅持

最精湛的技術,搭上經驗豐富的職人,完美的製程。

服務至上

以客為尊,從客戶的心出發,面面俱到的服務,我們最懂您。

美術執行

創意發想,產品設計,在印刷業及設計界,二十年的資歷,總能引領設計風騷。

打版師

深具十多年打版經驗的師傅,能替您的產品修飾出,最服貼您需求的好產品。

市場總監

數十年的市場銷售經驗,能為您的產品規劃出,最具銷售淺力,競爭力的市場定位。

廠務總監

憑藉著橫跨布業,數位印刷業,十多年資歷的操作管理,使的您的產品絕對優質。

軟體工程

結合傳統及新創產業,所需的軟體架構,相關配套,讓製程通暢無阻且迅速。